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59> 不知在何处向着大海的尽头

说昨天更新的,可是同事来我家,玩玩闹闹也就没沉下心来写。

准备报考在职研究生了,心情十分忐忑。

感受到了你要来北京的决心,说实话我开心得不行。我也一直想再去武汉,而且我总有一种感觉,下次我去武汉的时候一定是说走就走,可能今天突然想见你,明天就到你身边了。

昨天随口提及的恋情,是跟我初中同学。我人生的第一束玫瑰花是他送的,情人节是和他度过的,也深知他对我的喜欢,然而就是一直没答应过。在初三暑假即将结束,我们即将分班的一天晚上,他把我叫到一个地方,问我能不能和他在一起,我拒绝了,跟他说高中我们考到一所学校就在一起。

当然,爱情的力量总是敌不过现实,他没跟我上一所高中,我们也就如此分别。

去年冬天同学聚会,是我第一次参加同学聚会,然后我俩就重逢了,哈哈哈。

接下来的下次说吧,他们老是打断我,写这么点字用了俩小时,囧。

先睡啦。

评论(4)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