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72> 寂寞的时候,谁都一样

看完你写的666,我脑海中就想到了哥哥在《春光乍泄》里说的这句话——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寂寞的时候,谁都一样。

不知道你一直在否认什么,我以旁观者的角度看,你中学的时候明明就是喜欢他。明明喜欢,但是还不拒绝其他的可能性,万一有比他更好的呢,对吧。所以用现在的话来形容,他,就是一个备胎。

你现在的问题就是太寂寞了,寂寞的时候就会抓住一根稻草,把所有重量施加在这根稻草上。人都是对回忆有着美化加工的能力的,他对于你可能没那么重要,或者说,他只是对曾经的你很重要。

对于现在,你俩的人生再次有了交集,我无法说出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是只能给你一个建议吧,就是慢慢去接触,不要把自己对某一个不存在的人的期望施加在他身上。很多年过去了,你已不再是曾经那个你,而他也绝对不再是曾经那个他。

对于我来说,我不会把回忆里的人再拉出来毁掉回忆,对于你,我希望你能创造出更美好的回忆吧。

还是那句话,寂寞的时候,谁都一样。稳住,我们能赢。

评论(15)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