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78> 贰月拾肆

不知不觉间,就2018年了,其实这之中我写过很多次lof,但是每次都是写到一半,有点事打断,或者时间来不及再往下写了,于是便作罢。

今天是腊月29,2月14号情人节,没错,还是我的生日。

生日这天自己写些东西未免有些尴尬,毕竟我家人每年都是正月初五给我庆生,但是朋友们往往会今天给我发来祝福。

昨天你跟我说自己的暴躁情绪,我很理解,也鼓励你搬出去住,毕竟人不会和父母捆绑一辈子,既然在一起不舒服,那么选择离远一些,关系会缓和,心情也会好,毕竟人生是自己的,没有人能控制你怎么过一生。

有时候别人不理解没关系,保持孤独,保持内心世界,也是区别自己与泯然众人的一种方式。

看到你发的我小时候的照片,一边羞耻着一边感动着,毕竟都是我们曾经的回忆啊……

我24年的生命中,能够认识你,很开心❤️

评论(5)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