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77 > 感怀

   今天在家里找东西的时候突然翻到初中同学录,翻开看了下全是身体健康心想事成然后稍微好点的就是走心的说了一句话,还有一个意外没交流却写的稍多的,一看果然是大白羊,最近全网关注的可怜女学生江歌也是白羊,多么好的星座女啊~
   看完初中的就赶紧去找来高中的看看,每一个都写得很走心,尤其是很多人都说临近毕业收到很多同学录不知道怎么写,但是对我就有说不完的话我真的蛮开心的。还有前男友写的,他说其余的在本本上写,我都不知道本本是啥本本了,不过心里还是有点触动。
    还有soulmate写的当时是唯一把我看哭的一篇,同桌写的最用心,还有🐷尤写的,感觉是她这么多年唯一煽情的一次哈哈。翻到最后在夹层里我密封保存的原来是同桌无厘头的画还签名贴了张无价之宝的标签纸,我拍了下来。
    我打开QQ搜索了她的名字,我已经四年没有联系过的人,把这张图片发给了她,她秒回了哈哈哈哈,我们聊了下近况,约着寒假聚一聚,美哉~
     还有一张硬纸卡是我最后一任同桌的信,我不打算发给她看,什么人会有好的结果什么人会让你失落我非常清楚,还记得你当时一定要我和一个朋友和好,我说不可能的,你不想我错过,最后尝试无果。我一点也不可惜,有的人注定就是过客,回忆在那美好过也就没有遗憾,况且我也有足够的知心人。
      有心就会相联,有缘才会相聚,虽然很老也有点俗但是确实很实际,任何事的发生都会为未来埋下好与坏的双重伏笔。顺其自然就好~

评论(1)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