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57> The White Day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上午收到了你的花


向日葵🌻我的爱

不知道何时喜欢上向日葵的

大概是初中?

初中的暑假跟青梅竹马们去漂流

在路上看到了一大片向日葵花田

一下子就被震撼到了

感觉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激动得说不出话

至今还记得那种感觉

从此之后就迷恋上了向日葵

花语是 沉默的爱

当然现在也很喜欢棉花

但是向日葵依旧是最爱

其实小哥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隐隐猜到会是你送的

但当我看到这一大束花的时候

我是惊呆了的

羞耻的上了楼

幸亏遇到了同部门的男同事

不然我可能羞得立马打车把花送回去再上班了

到了工位果不其然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尴尬得我又跑到了厕所

都以为是男朋友/倾慕者送的

哈哈哈于是我就没多解释

心里暗暗舒了一口气

你在卡片上写的谜语

原谅我猜不出来

因为实在是有点牵强

哈哈哈哈

一个白羊做出如此浪漫的举动也是难为你了

不过这次给我的感动和上次你直接冲到我宿舍里来找我是一样的

还是夸你一下吧哈哈

如果你是一个帅哥

可能大概就是把妹高手

白色情人节快乐~

等你来北京哟。

晚安。

评论(2)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