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58> missing

微信上你每次的有意无意的催促

我知道你很想让我去北京找你

其中的一次 我在想

你咋不来找我呢

我找过你两次

你才来一次武汉呢

但是只是一瞬间的怨念

因为太计较这些意义不大

而且伤感情

都是身不由己的人

看了前两篇的最后几句

我应该是低估了你的思念吧

感觉心被什么打中了

恩 会努力去找你的

本来就是这么想 但是

比之前想的更努力些

雏菊的花语是什么呢

每次你都是把最深处的感情

通过文字表达

平时只是点一下再打哈哈

果然是中文系 果然含蓄

有时候总在想我们俩见面的方式

是那么的平静

除了我去你宿舍那次真把你惊住了哈哈

成就感满点

记得你在麦当劳门口叫我出来我见你的时候

你的神情

看不出是激动看不出是兴奋看不出是期待

就是笔直的微微笑着

当时的瞬间觉得

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但是也没有多想

不过有一瞬间隐隐觉得我像你男朋友

现在觉得这种方式很老夫老妻

就保持这种节奏吧

像水一样的你  像火一样的我

下次交融是什么时候呢嘿嘿

















评论(4)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