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60> 悲伤过头的一个早中午

昨天早上10点多在微博看到了《忠爱无言》的安利

预告视频没有点开不想被剧透

但是转发的人说看哭了

预览图片是一只小拉布拉多和一个趴炕上的男的

排片很少 成本比较低 因为没钱

这种片一般都不会差到哪去

所以赶紧去买票结果排片比想象还少

合适的只有今天早上9点50的亲子厅

怀着被熊孩子支配的恐惧进了厅

结果快开场了都没看见一个小孩

so lucky 嘿嘿

然后一开场看到狗肉店关着一只大拉

旁边挂着狗肉狗皮

我就控制不住了

然后从头哭到尾

两包纸根本不够

最后擦过鼻涕的纸干了

又从袋子里拿出来擦

实在没的用了最后眼泪鼻涕糊一脸的感觉

特别是主角临死的那段我整个人开始哭到在凳子上抽搐

我之前唯一一次这样是mako走的那天

也是因为电影一开始我就想到了它才一直悲伤的看完

看的过程中想到了很多

想到我家喵喵以后离开我的样子

还有男主角因为狗而改变的人生

我也想着我必须努力

努力的活着不轻生

努力的奋斗不荒废

想到了郑允浩这两年

想到了你即将读研

想到了我准备考证

细节我就不剧透了

但是我更加确定以后养狗的这个想法

等到我爸退休了从你家哈鲁那领个重子重孙吧哈哈

你乐意不(^ω^)

今天晚上见证了纳达尔夺得第十座法网冠军

我喜欢他比允在还久⊙_⊙

好了~又多了一个必须努力的理由了

晚安哟!








评论(2)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