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62> 生活就是不断告别的过程

之所以写生活,而不是成长,是因为生活中处处有告别,告别了不等于成长,但成长了必然会告别一些东西。

曾经一起朝夕相处的同事➕玩伴要搬离方舟苑了,不舍,更多的是落寞。

一起面对了第一份工作,一起见证了同事的离职,一起撕逼,一起加班,一起胡闹。也许我们不能算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但至少我们身上都带着义气。

她俩在今年2月和4月陆续离职。离开了公司的她们似乎与我们更近了一步。每个我不曾回家的周六日,我们都会相约吃饭看电影打游戏,走几步路就从你家到了我家。

我在微博上曾经发过老赵的别离。而明天,就是曼玉和嫣蕊的别离了。

萌萌曾说,她俩走了,以后想一起吃个饭都难了。我不没吭声,但不代表我承认。我会尽力去维护这段友情,因为在她们身上有我珍贵的回忆啊。

为什么生活中处处有告别?大抵是为了让你提前适应死亡吧。毕竟那一天,你什么也带不走。

评论(6)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