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68> 姬姬复唧唧

要写的太多但还没整理好  毕竟国庆回来事太多不得空

先说这次印象最深的人吧  那就是驴驴

虽然跟她见面大概也就短短一小时吧

但是对她真的特有好感

第一眼就是我喜欢的气质

你肯定以为是她的攻气啥的哈哈

其实并不  如果我是弯的我也会喜欢她吧

毕竟我是直的都感觉某个瞬间被她掰弯

艾玛这魅力大的 你肯定准备和她说

但还是别说吧哈哈哈

然后你给我说的她的故事

我想着她暗恋你的时候都觉得心疼

她离开你家的瞬间突然不想她走

反正她就是特别可爱

现在写着这些还在回想她每个笑的瞬间特心动

哈哈感觉在表白一样

我看到我soulmate第一眼也是被她的笑俘获

所以后来和她居然两年后相识成为朋友很感慨这缘分

我虽然目前还是直的

但是看到你周围这么多同我也是觉得神奇又羡慕

希望驴驴能如愿达成目标继续着她的小幸福吧

评论(5)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