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69> 新的一周


上礼拜三入职了,非常特别极其不情愿的,上班了。

虽然薪资涨了,title升了,可上班早,路途远,地铁站人多,还很折腾,每一个条件都足以让我抗拒。

在我询问大家意见的时候,只有小灰不让我去,因为只有他在意的是我想不想去,而不是应不应该去。

但是最终,我还是去了,谁让咱是成年人呢,谁让咱没有任性的资本呢。

最终屈服在了金钱面前,哈哈哈哈。

这三天可算是累死我了。入职,熟悉公司流程,做文章,做PPT演示规划方案,各种开会。每天都没在12点之前睡过觉。上班为何如此累。心塞。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上班,哪怕让我天天早起去做买卖,哈哈。

周六在家做文章,周日跟小灰约了一下,吃个饭。突然就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虽然我每天也不开心,但是至少没有之前那么难过了,可能是需求少了,还是得断舍离啊。

新的一周有新的烦恼,想回家,想麻麻。如果我还是学生时代该多好。


评论(2)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