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谷&河谷

ICHIGO ICHIE

71> 你可以叫他666


想像那天晚上一样躺着和你说话

那天说了你我小灰驴驴的情感故事

说了好多我困的不行

你硬要我继续陪你说哈哈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

想和你说

但是如果只是微信和你说

你肯定哈哈两下说些总结性的话就过去了

可是视频得晚上 那家里有人又不方便说

那我写这希望你给我回复的多一点

我初中的时候有个关系很好的男同学

一开始上初中的时候是我同桌

我很讨厌他因为他很邋遢矮还微胖

但是后来坐一起说话感觉他性格还不错

后来换座位以后他给我打电话聊天

一来二去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渐渐的我有点察觉他有点喜欢我

但是我不喜欢他我有明确暗示过他也知道

因为我不希望他说出来破坏这种友谊

他一直没有说出来过

他可以说是我学生时代感情最深的男同学吧

我们在电话里为了不让家长知道所以会经常用英语对话

所以我俩当时英语成绩都不错

还在电话里唱歌听他打架子鼓

我们都喜欢周杰伦

因为他说讨厌c罗我就不喜欢曼联直到现在

因为他说喜欢阿森纳所以我以前不看英超也希望阿森纳赢

我们曾经互相送过对方一盒空录音带

录下自己说的话大概有一个小时多吧

我们都没扔掉但是不知道放在哪里了

里面的内容都记不清了

只记得他有打鼓

我嫌他话说的比我少

我一点也不喜欢他

可是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后来我有了有好感的男生和他经常打闹

他也喜欢上别的女生虽然人家也不喜欢他

但我们没有之前那样频繁的说话了

他一门心思都在那个女生身上

我有一点点失落

但是我没权利不让他喜欢

因为我喜欢别人的时候他应该比我更难受

我记得有段时间我们坐最后一排

我要我喜欢的男生给我写信

他当时好像要我给他看

我好像说了绝交之类的话

然后他问了我一个问题

他和那个男生哪个重要

他当时可能觉得我和那个男生在暧昧

他不知道后来那个男生是我初恋直到现在也不会告诉他

我当时说那个男生比较重要

因为我觉得他还喜欢我 我希望他对我死心

所以我这样说了

结果是我预料到的

就算我可以估计到我们关系没那么好了

我也不希望他是喜欢我才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我还是很信任他

会跟他说我不会对别人说的话

可是有一件事我和他说了以后他跟别的男生偷偷说了

还看着我对着我嘲笑

他以为我不知道 在他看向我之前我已经看到了他的嘴型

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我当时非常非常非常生气更多的是心寒

我决定不再和他说我的任何事

那个时候的他也没兴趣知道了

他知道我喜欢东方神起

所以英语老师只要念到rise有关的

他就会说一句rising sun

即使当时我们关系很一般了

他还是说了一次

即使我在第一排他在最后一排

我还是能听见回头和他相视而笑

我觉得我们还是朋友

那是现在回想起来都很美好的时光

后来我们上了不同的高中

但是高一的时候还有互送礼物

他是我最后送生日礼物的人

我后来觉得送礼物是无故浪费钱

觉得感情不能靠物质维持所以我没有给谁送过了

再后来高中毕业后他去当兵了

有一次有个很陌生的区号加座机打了电话过来

果然就是他

我很开心

我后来打过去好多次可是都没有成功联系到他

直到他退伍我们吃过一次饭

是一个冬天和另外一个男同学

不是2012就是2013年

那顿饭之后就没联系了

最近我们又联系上了吃了顿饭

我已经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可是他说起以前的事

我又觉得希望和他一直是朋友

他问我为什么当兵的时候没给他写信

其实我写了没写完 可是又想给个惊喜

他没有告诉我地址我又不想直接了当的问

后来却没联系上了

我跟他说我有写但是忘了为什么没有寄

他有的事我真的觉得可以拉黑他一百次

如果换作别人估计我早就老死不相往来了

可是我就是觉得如果这样很可惜

最近我变得很想和他说话

他回复慢了或者不主动找我说我就不开心了

我想我不能依赖他

不能再恶性循环下去

所以我得去买本书看看了

























评论

© 溪谷&河谷 | Powered by LOFTER